◎2014 年 至 2015年  指導教師:高泉旺  總編輯:張芮瑜  電子報總監:張立宏 蔡沂鈴  採訪記者: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 美術編輯:蔡晏姍

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

2015再生能源設計競賽

 【本刊訊】為凝聚同學對再生能源之關注與討論,經濟部能源局特舉辦『2015再生能源設計競賽』,此競賽規模擴及全國,獎品豐厚,歡迎同學踴躍參與。
 此競賽以『再生能源』為主題,競賽項目分別為『再生能源海報與Logo設計』、『再生能源標語Slogan設計』及『再生能源攝影徵選』三項,投稿時間至104年5月25日止。
 脫穎而出的參賽者將受邀領獎,作品更將廣泛應用於日後的再生能源推廣活動與與宣導品,誠摯邀請喜歡設計創意或是熱愛攝影的民眾,能把握機會加入競賽行列。(圖/奧蘭朵公關提供)
 另外,為了讓參賽者更能把握攝影小撇步,「2015再生能源設計競賽」特別在五月十六日,星期六於華山文創園區【小演講廳】舉辦【抓住美好的一刻攝影】講座,現場邀請到知名攝影師阿忠哥親自到場演說,講座的前30位預約者還能獲得精美小禮物。
講座地點:華山文創園區中3清酒工坊1F-小演講廳
講座主題/時間:
【抓住美好的一刻攝影講座】,時間5/16 (六) 14:00-16:00
活動預約:02-25063210分機526,
E-MAIL:oriental1688@gmail.com
詳情請洽活動網站www.redc.com.tw
【2015/04/23 輔訊】